肺炎怎么治?运动疗法简单有效

 

中医以为,人体得病,是因为身体内正气不足,邪气有余。病非自身向来有之物,能得就能除。通过一定方式排除病气,增补元气,提高本身抗病功能,令人体恢复正常,因此肺炎患者可通过运动疗法来治疗肺炎。

 

肺炎患者的运动疗法

 

1、最好在杨树下练功,站,坐两类姿势都可以,放松全身,呼吸自然,微闭双眼,排除杂念。吸气时意想全身毛孔全打开,一团白色气体由头顶与全身毛孔进入身体内,到肺部反复冲洗肺脏。呼气时意想肺部所有病气沿胸腹部向下,通过双足掌涌泉穴排入地下,可反复排20分钟,排完以后,再打开全身毛孔直接吸取宇宙万物之气进入身体内,增补元气。在室外练功,要注意身体保温,穿好衣服,防止感冒

 

2、开脚站立,双足和肩同宽,两臂自然松垂于身体两边,头顶正直,舌抵上腭,双眼轻闭,放松全身,排除杂念。

 

两臂经体侧缓慢上举过头顶,两臂伸直,并且将五指向上伸直,脚后跟提起,两臂再缓慢经体侧下落还原,一上一下为一回,反复做49回。

 

微微健康网健康养生专家提醒:肺炎怎么治?相关内容就是以上这些,多了解一些健康养生的常识,才能让自己有健康美丽的体魄。更多精彩文章推荐阅读——吸烟是肺癌第一帮凶 戒烟就不会得肺癌吗?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肺炎怎么治 肺炎 运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