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治疗狐臭?6种方法让你清香迷人

 

狐臭让人伤,尤其是女人有狐臭,更是尴尬万分,怎么治疗狐臭呢?虽然目前并没有办法可以根除狐臭,但有些方法对于治疗狐臭还是有很大帮助的,推荐6个治疗狐臭最为有效的方法。

 

►电烧灼术

 

利用电烧针头破坏毛囊附近的大汗腺,汗腺等,通常不会留有疤痕或者不良反应,缺点是容易再发,效果也因人而不同。一般用于狐臭切除术手术后再发的个别汗腺的治疗。

 

►狐臭刮吸术

 

是种手术方法。在腋窝部切开一个几毫米的小切口,伸至真皮下汗腺层次进行刮吸,对汗腺有一定的破坏作用,然而有一定的盲目性,再发率较高。手术创伤不大,手术后需要加压包扎5日至7日。

 

►激光治疗

 

依靠烧灼作用破坏汗腺,达到减少汗液分泌的作用。但是在实际的手术操作中,非常难把握深浅度,烧灼过浅汗腺不能破坏,效果一般,烧灼过深尽管可能破坏汗腺,但是容易留下疤痕,形成片状可见痕迹。

 

►狐臭大汗腺剥离术

 

这是近年开展的新型手术形式,其特点是高度选择性去除汗腺,治疗.彻底,再发率低,可一回性去除较大面积汗腺。手术后遗留瘢痕不明显。手术在局麻下进行,沿腋窝中部皮纹方向切开皮肤,向两边小心剥开,接下来细致去除汗腺组织。

 

手术后需要加压固定7日—10日,接下来拆线。因不去除表面皮肤组织,切口张力小,手术后切口裂开,瘢痕增生的机会均小,易于病人接受。当前我国这类手术的经验丰富,并发症非常少,效果和传统大汗腺摘除术相媲美。不过青春期以前的孩子不适合接受上述手术形式,因青春期以前的大汗腺发育还没有完全,即便刮除或者剥离,再生长的可能也很大,狐臭毛病还会再犯。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怎么治疗狐臭 狐臭 体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