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防心脏病吃什么食物好?

 

要预防心脏病,你就必须了解吃哪些食物可以预防心脏病。只要现在改变饮食,就可以预防日后血管病变,甚至修补受损的动脉,使它恢复健康。

 

预防心脏病吃什么食物好?

 

如果你曾经突发过心脏病,那么你应该立刻开始多吃些鱼,这样能够降低日后心脏病突发三分之一的机会。事实上,多吃鱼比传统上少吃动物性饱和脂肪的方法,更能减少往后心脏病突发的机会。

 

假使你为心脏病突发所困,那么你每周吃两次鱼并且多吃水果蔬菜,比你只是少吃脂肪,更能够降低心脏病再次突发的机会。

 

1.坚果能治心脏病

 

每天吃一些坚果来防止心脏病。每周至少吃五次坚果类食物的人比每周还吃不到一次的人,大约减少一半心脏病突发和冠状动脉疾病致死的机会。即使每周只吃一次坚果,也能减少25%患心脏病的危险。

 

吃 坚果治疗心脏病,看来很傻,其实不然。坚果类食物含有丰富的纤维和单一不饱和脂肪,能够防止心脏病。此外,它还含有各种抗氧化剂,包括维生素E、硒(苏木 果含量特别多)和鞣花酸(核桃含量特多),都能防止胆固醇损害动脉。坚果类食物含有大量脂肪,虽然大多是有益人体的脂肪,但也容易令人发胖。然而,在佛芮 佐博士的研究中,爱吃坚果的人却没有那些不吃坚果的人胖。佛芮佐博士并没有规定大家一次要吃多少坚果,通常按照个人的体重,每天吃30克或60克就可以了。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预防心脏病吃什么食物好 预防心脏病 心脏病 心血管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