练肌肉吃什么可快速长肌肉?

 

健壮的男人给女人安全感,而完美的肌肉也是男性力量和魅力的最大外在体现,因此男人们纷纷走进健身房,希望通过锻炼来获得健美的身材。健身固然重要,科学合理的饮食也少不了。那么练肌肉吃什么可快速长肌肉?

 

1、鸡蛋

 

鸡蛋是可以一天吃两三个的,但是需要注意鸡蛋不要一口气吃两三个,早餐的时候吃一个全蛋,中午可以吃一个蛋清,晚餐吃一个蛋清(蛋黄胆固醇太高,一天一个蛋黄足矣)。一口气吃两三个,并不是所有的人都能够消化。

 

2、肉

 

吃肉是肯定的,但是要吃什么肉?鸡肉鸭肉猪肉少碰(鸡胸肉除外),尽管他们也有一定的蛋白质,但是同样脂肪很高,为了补充那些蛋白质多摄入那么多脂肪不合算(如果是瘦人可忽略),牛肉是陆上跑的动物里脂肪含量最低,蛋白质最高的。但也不建议多吃,虽然是最低的,但脂肪含量还是很高。

 

鱼肉多吃。高蛋白低脂肪。可以去超市买金枪鱼罐头。

 

3、粗粮

 

少摄入米饭、面条这类细粮类的碳水化合物,多吃土豆、玉米、高粱、燕麦这类粗粮碳水化合物。(如果是瘦人,可暂时忽略。)

 

4、香蕉

 

运动后半小时及时补充一根香蕉。

 

5、三餐的安排

 

如果是三餐,并且是正常体重/肥胖的人,具体给我的建议:

 

早餐固定一个鸡蛋(这个蛋白质很丰富),然后一杯牛奶/豆浆(蛋白质较少、脂肪含量一般),加一两个包子。

 

午餐可以吃豆类,黄豆、青豆、绿豆等等(蛋白质比较丰富),甜玉米/糯玉米(好吃又营养,热量又低,还是粗粮,也就是慢速的碳水化合物,缓慢释放热量),土豆(营养比玉米还丰富),或者自己弄燕麦粥。

 

午餐就从我上面说的东西里挑2~3样配一碗米饭,或者不配米饭。然后其他鱼肉鸡蛋什么的,自行看着添加。晚餐在正餐后加一杯酸奶。

 

6、少吃多餐

 

如果希望少吃多餐。胖的人的话,把早餐的牛奶改到上午十点喝,中午的一份粗粮改到下午三点吃。这样三餐变五餐。瘦的人的话,在中午十点时,加一杯牛奶。下午三点时,加一份以上我推荐的粗粮。也是三餐变五餐。

 

7、蛋白粉

 

如果有购买蛋白粉,请在健身后半小时喝。并且每天尽量多喝水。

 

微微健康网健康养生专家提醒:练肌肉吃什么可快速长肌肉?相关内容就是以上这些,多了解一些健康养生的常识,才能让自己有健康美丽的体魄。更多精彩文章推荐阅读——运动前先做肌肉拉伸将增加韧带受伤风险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练肌肉吃什么 肌肉 锻炼 运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