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些开胃食物孕妇吃了最好?

 

女人怀孕后表现症状各不一样,有的食欲超强,什么都想吃,而有的则是连平常最爱的美食也提不兴趣,孕妇没有胃口怎么办?大人不想吃,孩子的营养怎么跟得上?其实这个时候家人可以多做一些开胃食物来改善孕妇的伙食

 

哪些开胃食物孕妇吃了最好?

 

开胃食物:土豆提高食欲、增进消化

 

你知道吗?土豆所含的蛋白质与维B1相当于苹果的10倍!微量元素的含量比香蕉、桔子等水果高得多。土豆有和胃调中、强身益肾、健脾益气等作用,土豆中含丰富的维B6,具有止吐作用,倘若多吃一点土豆,就可帮助孕妇缓解厌油腻、呕吐的症状,同时土豆也是防治妊娠高血压的保健食物。

 

推荐食谱:醋熘土豆丝

 

材料:

 

土豆500克、植物油、醋、精盐、花椒、葱、姜丝、蒜片。

 

做法:

 

土豆去皮洗净,切成细丝,洗去淀粉,控水。炒锅用旺火烧至六成热,先用花椒炸一下捞出,再放葱、姜丝、蒜片炸一下,随将土豆丝下勺翻炒,加醋、盐炒熟出锅。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开胃食物 孕妇 没胃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