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体虚弱的原因是什么?

 

身体虚弱的人不但防病能力低,生活能力也比较差,你也许不知道,12%的人都有身体虚弱的毛病,身体虚弱的另一个常用说法是“亚健康”,两者的含义差不多。下面来讲讲身体虚弱、身体虚弱的症状、原因及危害。

 

身体虚弱有什么症状表现?

 

虚弱人的体质虚弱、此类人生活能力差,防卫疾病的能力低,比别人容易生病,是属于亚健康。虚弱人特别怕风、怕冷、怕凉、怕寒,接触风寒身体不舒服,常常头昏、头痛,吹不了电风扇,接触不了空调。挑食,食欲差、吃不了冰棍、喝不了冷饮。吹不了电风扇,吃一点不适应的东西,即便稀、便水、 便未消化的谷物 。

 

为什么身体虚弱的人常常生病?

 

虚弱人体质虚弱,对自然界的气候:风寒暑湿火燥常常适应不了,所以常常生病 ;防卫疾病的能力低,当社会上有传染性疾病流行,虚弱人比别人特别容易传染上。所以生病成为自然而然的现象;生活能力差,表现在两方面。其一、对大自然界春夏秋冬中的气候变化适应不了而生病。其二、对生活吃、住、行不适应也会生病。

 

身体虚弱的人常生什么病?

 

虚弱人因体质虚,防卫能力低,什么病都可能得,最常见的是感冒,气管炎、咽炎、鼻炎、支气管肺炎、肺炎。消化系统的消化不良、胃炎、肠炎、胃肠炎、便稀等多种病。

 

身体虚弱对人体有什么主要影响?

 

患病后对青、幼、少年直接影响生长发育,影响了健康。对老年虚弱人影响了生活、影响了生命!中年人正是创家立业生治美满时期,虚弱人本来体虚,力不充心,易生稿、生病是雪上加霜,严重影响幸福生活和立家创业,不仅影响了本人的健康,而且影响了全家的幸福。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身体虚弱的原因是什么 身体虚弱 亚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