藏红花的功效与作用 补血益气排毒养颜

 

藏红花是著名的藏药,自古以来就被用来治疗人类心脑血管疾病,药效显著而产量稀少,因此被誉为“植物黄金”。另外,藏红花在治疗妇科病和排毒美容方面也有明显疗效。下面来具体介绍下藏红花的功效与作用。

 

喝藏红花的功效与作用 补血益气排毒养颜

 

1、藏红花可增强体质

 

长期工作压力,使体内防御能力下降,极易受病毒的侵害引发各种疾病。藏红花茶促进巨噬功能,消除细胞周围的“垃圾”,增强细胞的免疫功能,提高人体抵抗力,使健康生活无忧无虑。

 

2、藏红花可调节内分泌

 

色素在肌肤表面沉淀,是由内分泌失调引起的,令人烦恼,尴尬。藏红花茶可及时调节内分泌,消除因内分泌失调引发的色斑,恢复健康自信。

 

3、藏红花可调神静气

 

长时间工作使人心情烦闷,思维迟钝,是人体内(尤其是大脑)缺氧的表现。藏红花茶能及时促进人体血液循环的血氧供给,让饮用者保持思维敏捷,心态平衡,充满自信。

 

4、藏红花可养颜美肤

 

现代女性承受巨大的工作和生活压力,容易造成焦虑,不安,睡眠质量降低,血液粘稠度增加,使肉眼看不见的毛细血管淤塞,血流速度减慢,千万肌肤缺氧。严重时会因血液淤滞,色素沉淀,水分被挤出血管,导致肌肤因缺氧而失去自然光泽,肌肤表面出现色素沉淀的斑点。

 

饮藏红花茶颗最大限度地发挥其活血耐缺氧的功效,明显发送血液微循环,让每一个细胞都得到充足的血氧,水分和营养,使体内每一个细胞充满活力,外表自然流露弹性肌肤,尽显细腻光泽 。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藏红花的功效与作用 藏红花 补血 排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