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自大山的"鱼翅"-亦舒堂旱藕粉丝

 

很多人一谈到旱藕粉丝,顺滑韧性十足,劲Q倍儿爽!其口感是一般粉丝无法比肩的。殊不知,旱藕粉丝功效和作用远远不在于此: 

 

1)17种氨基酸和丰富维生素B、C保驾护“恒”

 

亦舒堂旱藕粉丝富含膳食纤维,矿物质、其蛋白、油脂含量很低,含有17种氨基酸和维生素B、C,经常食用能增强肠胃蠕动,预防一些恶性肠胃疾病,系天然减肥食品;旱藕能入药,具有消热利湿,安神降压的显著作用。

 

2)11道工序,天然本色,给你本色健康

 

秉承原始传统蒸晒工艺,经11道工序,泉水漂洗,产品不含砂,无化学漂白,系天然本色。

旱藕粉丝特性:易热耐煮、富有弹性、晶莹透亮、筋道爽口、味道独特;

旱藕粉丝功效:能帮助人体进食消化、排泄人体多余脂肪,有“来自大山里的鱼翅”美称。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旱藕粉丝 亦舒堂旱藕粉丝 日常保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