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排毒养颜可多吃红色食物

 

再漂亮的女人也挡不住衰老的侵蚀,衰老是所有女性的大敌。而想要告别岁月的侵蚀,留住美丽容颜,排毒养颜是一定要做好的,众所周知,食物对排毒养颜的效果非常好,那么你知道女人排毒养颜吃什么食物吗?专家指出,女人排毒养颜可多吃红色食物,红色食物可排毒养颜抗衰老,让女人轻松变美。

 

1、红枣

 

排毒养颜的食物大枣当之无愧。经测定,红枣中维生素含量为百果之冠,被人誉为“活维生素丸”。医学研究证明:维生素C能抑制皮肤中多巴醌的氧化作用,减少黑色素的形成,预防色素沉着。

 

维生素A的重要功能之一是激活和调节表皮细胞的生长,抗角化,所以补充维生素A有助于改进皮肤的水屏障特性,如配合维生素E同时使用可延缓和逆转皮肤的衰老。维生素E则有“青春素”的美称,具有抗氧化和清除自由基的作用。维生素B族有调节皮脂腺分泌的作用。故俗话说得好“一日吃三枣,终身不显老”。

 

2、草莓

 

草莓含有果胶和丰富的膳食纤维草莓含有果胶和丰富的膳食纤维,可以帮助消化、通畅大便,对于调节人体胆固醇及脂肪含量也有着非凡的效果。草莓含有一种叫天冬氨酸的物质,可以自然而平缓地除去体内的“矿渣”,具有排毒养颜的作用。

 

怎么吃?将草莓和酸奶配合食用,对减肥很有效。可以直接吃草莓喝酸奶,也可以将草莓榨汁和酸奶混合食用,能很快消除饿的感觉。想要排毒养颜给自己找好食物是必须的。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女人排毒养颜 排毒养颜 女人养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