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毒排毒的食物 四种水果最值得推荐

 

身体毒素超标引发一系列健康问题,却迟迟不肯开始排毒或就医,一个原因就是以为排毒工程浩大,其实排毒说难不难,水果也可以排毒,不同的水果排不同的毒。

 

解毒排毒的食物:四种水果

 

1.樱桃的果肉,能去除毒素和不洁的体液,因而对肾脏排毒具有相当的功效。同时还有温和的通便作用。

 

2.一年四季都能吃到的深紫色葡萄,其实也具有排毒的效果,它能帮助肠内粘液组,帮助肝、肠、胃、肾清除体内的垃圾。

 

3.苹果除了丰富的纤维外,它所含的半乳糖荃酸,对排毒挺有帮助的,而果胶则能避免食物在肠内腐化。

 

4.草莓热量不高,而且又有维他命C,在自然疗法中,草莓可用来清洁肠胃道。

 

知识链接:季节转换时的排毒饮食

 

转季时期,经常吃些有助排毒的饮食,可以帮助排出由于季节转换、盛夏期间积聚在体内和平时使用化妆品不当而“驻存”在体内的毒素。

 

1.常吃菌类植物。菌类植物特别是香菇和黑木耳,有清洁血液和解毒的功能。

 

2.常饮新鲜果汁、常吃生鲜蔬菜。新鲜的水果和不经煮炒的鲜菜叶是人体内的“清洁剂”,能清除体内堆积的毒素和废物。

 

3.常饮豆类汤。豆类汤能帮助体内多种毒物的排泄,促进肌体内的新陈代谢。

 

4.常吃血豆腐。动物血中的血浆蛋白,经过人体胃酸和消化液中的酶分解后,能产生一种解毒和润滑肠道的物质。可与入侵肠道的粉尘和有害金属微粒发生化学反应,使它们不易为人体吸收而排出体外。

 

微微健康网健康养生专家提醒:解毒排毒的食物就是以上这些,排毒的方法很多,不一定非要去美容院,食疗就可以了,很多食物不但可以帮助排毒还有养颜美容的效果。推荐阅读——什么食物可以排毒养颜?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解毒排毒的食物 排毒 解毒 食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