肝胆排毒的最权威教程

 

人体各器官中,肝胆是人体毒素之根本“藏身之地”,因此,要排毒,应先进行肝胆排毒,肝胆健康了,对很多慢性病都有直接而明显的改变,包括糖尿病、心血管疾病、肾脏疾病等。但如何进行肝胆排毒呢?网上教程很多,今天来推荐肝胆排毒的最权威教程。

 

一、所需材料

 

1、橄榄油(特级初榨,超市里一瓶500ml大概100元左右)

 

2、橙汁(100%,如 汇源100%橙汁)

 

3、精盐(最好是竹盐)

 

二、混合液制作方法

 

1、在玻璃杯中放入橙汁(90cc)和橄榄油(90cc),搅拌均匀。

 

提示:儿童减量,根据体重适当进行增减即可。12岁以上的儿童也可以排毒。

 

2、用矿泉水瓶子(1.8~2L)制作盐水(放入17~20g盐,灌满水,浓度即为1%)。

 

在盐水中掺入葡萄柚1/2个(榨汁),如果没有葡萄柚,也可以掺入梅子汁30cc。(葡萄柚或梅子汁估计是为了口感。如果没有口感要求,不掺入这些也可。)

 

三、饮食指导

 

1、 肝胆排毒需要2天,因此,选择周六比较好。

 

2、 在排毒的2天时间里,最好是停止服用一切药物。

 

3、 第一天的早餐和午餐以素食为主,最好是避免肉类和油腻的食物。

 

4、 第一天下午2点开始禁食(可以喝水或果汁)。下午8点~10点,完全禁食。

 

四、操作要领

 

晚上10点,喝下混合液(橄榄油+橙汁)后,马上脸朝天花板平躺。前30分钟,身体必须要一动不动(手和脚稍微动弹无妨),不然,排毒可能会失败。30分钟后,入睡即可。床要预先铺好,另外,为了防止中途去洗手间,在喝混合液之前,要解决大小便问题。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肝胆排毒教程 肝胆排毒 排毒 养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