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同时间段喝咖啡效果不一样

 

咖啡是个好东西,是很多上班族的生活必须品,有些人喝的是品味,有些人用来提神,以至于现在不少学生族也开始涉及咖啡饮品。但是,喝咖啡也是要讲究它的时间的,在正确的时间喝咖啡才能把咖啡的功效发挥到极致。那什么时候才是对的时间呢?看看下面的时间提醒吧。

 

早上喝咖啡

 

咖啡可以改善便秘,可是这种功用,早上喝咖啡会特别显著,但其他时间饮用效果不大。

 

饭前、饭后30分钟喝咖啡

 

咖啡可促进消化,想要让这项功用发挥到最好,在饭前30分钟、或饭后30分钟,喝咖啡是最适当的时间,不过,因为咖啡会影响人体对铁质的吸收,使我们吸收不到足够的铁质,尤其有贫血现象的人更要尽量避免。

 

运动前喝咖啡

 

运动前30分钟喝咖啡,可提升新陈代谢,帮助消耗更多的热量,使运动效果更显著,如果是运动员,还可表现出更好的运动成绩。

 

咖啡虽好,但也不能贪杯哦! 医师建议,喝咖啡不要过量 ,一天1-2杯刚刚好。所以,如果你是一天咖啡不离手的人,要注意的饮食健康问题咯!更多和咖啡有关的文章,编辑推荐:小小咖啡里的大用处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喝咖啡的好处 喝咖啡 咖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