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类人容易笑出来病

 

人开心了都会笑,笑口常开虽然可以健身防病,但任何事物都具有两面性,必须适可而止,以下五类人要注意不能笑得过度,以免引发其他疾病,甚至造成生命危险。

 

一、患高血压和动脉硬化高血压和动脉硬化患者不宜纵声大笑、狂笑由于这类人群在大笑时,交感神经高度兴奋,肾上腺分泌增多,引起全身血管收缩,血压升高,心跳加快,易诱发脑溢血或心肌梗死。

 

二、患脑栓塞、脑溢血脑栓塞、脑溢血等脑血管病人的急性发作期和恢复期不可大笑。由于这类人群在大笑时会引起疾病反复,使病情恶化,甚或导致死亡。

 

三、心肌梗死心肌梗死病人在发作期或恢复期,心脏内有血栓者,皆不宜哗然大笑。这类人群过度大笑会加重心肌缺血,易导致心力衰竭,甚至心腔破裂引起死亡,或者引起栓子脱落,导致生命危险。

 

四、外科手术胸腔、腹腔、心脏、血管等外科手术不久的病人不宜放声大笑;这类人群大笑会加剧疼痛,影响刀口愈合或使刀口破裂。

 

五、尿道或肛门括约肌松弛尿道或肛门括约肌松弛的人,不宜经常大笑。这类人群在大笑时,腹内压增高,会造成大小便失禁。

 

若有以上情况,为了健康就不要哈哈大笑了哦,会伤身的,因此,平时大家在笑的时候还是要多注意自己的身体状况!更多和笑有关的文章,编辑推荐:盘点有趣的排毒方法,大笑咳嗽可排毒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哈哈大笑的危害 哈哈大笑 大笑 养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