养生的方法 从饮食防癌开始

 

养生的方法除了吃好睡好运动好外,防病也是重点,尤其是预防癌症的发生十分重要。美国癌症学博士雷南曾说:“癌症的关键是预防,首先从食物开始,适当的饮食,有助于防止癌肿的发生和促进癌肿的好转”。既然养生的方法从饮食防癌开始,那么如何通过饮食预防癌症呢?

 

1、猪血防癌

 

现代医学专家研究发现,猪血具有防癌作用,尤其对血癌病人,口服新鲜猪血,可以使病情得到缓解和改善。

 

2、带鱼防癌

 

科学家发现,带鱼体表的那层银白色的油脂中,含有一种抗癌成分——硫化鸟嘌呤,它能有效地治疗急性白血病及其他癌症。

 

3、饮茶防癌

 

茶叶可阻断致癌物在体内合成,同时,也有抑制亚硝胺致癌的作用。宜常喝绿茶、普洱茶及乌龙茶等。

 

4、常吃蔬菜防癌

 

蔬菜中的叶绿素、铜钠盐是有效的抗诱变剂,具有抗癌作用。蔬菜中大量的维生素能阻断亚硝胺形成。每人每天应吃400~500克蔬菜和100~200克水果。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养生的方法 防癌食物 养生 防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