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制暖茶去春寒可减肥

 

当下,正是春寒时节,也是减肥瘦身的一个绝佳时期,脂肪在春寒合成代谢的速度比平时快2-4倍,而脂肪分解代谢的速度要低于平时的10%,若放任脂肪不断增加,到了春夏,减肥会更加困难,不过自制暖茶去春寒可减肥,不妨试试吧!

 

一、海带瘦身茶:

 

海带节20个、话梅3个、枸杞20粒,洗净放入沸水中,煎煮10分钟即可食用。此茶除了瘦身外,还能补碘、降胆固醇。

 

二、双花瘦身茶:

 

菊花15克、银花15克、山楂15克,煎煮半小时,去渣。这款茶适合消化不好的人,消脂的同时还可预防高血脂症。

 

三、山楂荷叶消脂茶:

 

山楂15克、荷叶12克,开水煮沸,放入所有材料,滚煮5分钟,即可饮用。可预防高血压及肥胖症。

 

四、冬瓜瘦身茶:

 

连皮冬瓜一片、罗汉果半颗,先把冬瓜去籽煮软,关火前放入罗汉果。此茶能清血、瘦身、美腿、明嗓。

 

五、玉米须瘦身茶:

 

将大概5-6根玉米的玉米须加入沸水后转小火,煮20分钟后即可。这款茶能有效去水肿并有减肥功效。更多相关知识推荐阅读——女人常搓八个地方老得慢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减肥茶 春寒吃什么 春季养生 健康养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