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蒜香金针菇可去春季过敏

 

春暖花开、万物复苏的春季,不少人会在这样的季节出现身体的过敏现象,春季过敏最常见的就是面部肌肤的过敏红斑,或者鼻炎发作。不管是何种过敏现象,都是身体对于外界不量因素的一个反应,需要通过抗过敏食谱好好增强身体抵抗力,缓解过敏症状。

 

吃蒜香金针菇可去春季过敏

 

原材料:

 

金针菇200克、绿豆芽100克、红萝卜半节、小米椒2个、香菜3根、独蒜3个、生抽、白糖、藤椒油、醋、盐、味精。

 

做法:

 

1、金针菇和绿豆芽洗净,红萝卜切丝,三样菜用开水煮哈,捞出用冷开水浸泡后,捞出挤干水份,放在盆子里。

 

2、蒜切细颗粒、小米椒切小圈、香菜洗净待用。

 

3、把香菜、盐、味精、醋、白糖、生抽少许、藤椒油、放在菜上。

 

4、热油锅放入蒜颗粒爆香倒入盆中和菜一起和均匀即可。装在一个碗里再倒扣在盘中。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春季过敏吃什么 春季过敏 过敏 春季养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