茶叶的功效与作用,可治皮肤病

 

茶叶的功效与作用有很多,可降血脂、可减肥、可抗癌、可护齿,还可以治皮肤病。对于女性来说,茶水更是一种天然的保健养颜饮料,长喝茶可保持皮肤光洁白嫩、延缓衰老、减少皱纹的产生。而且即使不爱喝茶也没关系,使用茶叶也能让你达到美容效果。

 

1、祛斑

 

茶汤洗脸晚上洗脸后,泡一杯茶,把茶汤涂到脸上、轻轻拍脸,或者将蘸了茶汤的棉布附在脸上,再用清水洗。脸上的茶色经过一夜能够自然消除,能够去除色斑、美白皮肤。

 

2、做面膜

 

茶叶面膜取面粉1匙和蛋黄1个,拌匀后加绿茶粉1匙。把它均匀地抹在洗净的脸上,20分钟后洗脸。还可把糖茶汤1匙和面粉1匙调匀,做成面膜15到20分钟后洗脸。能够消除粉刺,去除油脂。

 

3、美目

 

茶叶的功效与作用中,美目不可忽视。茶叶美目把茶叶冲泡后挤干,放到纱布袋里。闭上眼睛,把茶袋放到眼睛上,放10到15分钟。能够缓解眼睛的疲劳,改善黑眼圈,治疗眼部炎症。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茶叶的功效与作用 喝茶 茶叶 皮肤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