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智能牙刷可检测去除多少牙垢,超赞!

这款牙刷可检测去除多少牙垢

 

近日,有外媒称,最新的智能牙刷已经亮相,这款号称世界上首款联网的牙刷第一次亮相是在1月5日国际消费电子产品博览会的一次预展上,它的创办者法国公司科利布雷(Kolibree)公司创始人之一卢瓦克·塞索称:“这一装置的目的是再造口腔护理。”据悉,它甚至可以检测每次刷牙去除了多少牙垢。

 

►智能牙刷首次亮相,可检测除去多少牙垢

 

据法新社1月6日报道,塞索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这一行业的该项技术已经多年没有进步了。”“它的构想不是刷力更强,而是更智能。”

 

科利布雷公司的这款牙刷包含一个传感器,可以检测刷一下去除多少牙垢。它还可记录刷牙情况,以便用户的牙齿清洁程度每次都能保持一致。

 

塞索说,这一装置以无线方式将信息传送到一款智能手机的应用程序上,这对于想要监控小孩刷牙情况的父母来说是一项格外有用的帮助。

 

这款牙刷将通过“启动者”网站订购,根据型号不同价格从99美元到200美元不等,其中还包括一款免费的手机应用程序。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智能牙刷 刷牙 健康 养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