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室白领巧饮水促排毒

办公室里人多,电脑多,二氧化碳多,说办公室是一个污染严重的地方一点也不为过。由于大多数办公室都不透风,空气污浊是必然的。小小空间里十几台电脑同时运作,电磁污染是不可避免的。再加上办公室族运动少,所以,排毒对这个群体就显得非常重要了。

 

办公室一族的排毒方法有很多,其中“喝水”便是一项极其必要且容易的方式。然后,办公室一族工作节奏快,每天忙忙碌碌,常常忘记了要多喝水,特别是要如何喝水。专家指出,喝水,并不是单纯只为了解渴,如果能够科学、健康饮水的话,将有效保护身体健康,带来意想不到的收获。

 

办公室一族每天喝多少水?

 

一般来说,每公斤体重可以对应30ml水。一个体重50公斤的成人,每天最好补充1.5升水。每天早起,喝一杯白开水很有益。此外,不能等到渴了才喝,口渴信号出现时,身体的缺水情况已比较严重了,最好每隔1-1.5小时喝300毫升水。

 

在人体组成部分中,水占了绝对的比例,饮入洁净的水能有效解除和稀释毒素,减少身体吸收。如果占人体70%的水能够保持清洁净化,则人体的细胞也就有了健康的生存环境,可以促使自身免疫功能的健全,能防患于未然。因此,适时饮水、适当饮水对于促进人体新陈代谢,保障身体健康有着非常重要的意义。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饮水排毒 补硒 微量元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