唇纹阻碍嘴巴性感 如何去掉唇纹?

 

很多人不明白,为什么嘴唇周围会长皱纹?伴随着年龄的增长,唇部肌肤角质层中的胶原数量会越来越少,就会导致嘴唇长皱纹。那么我们该如何去护理嘴唇,防止长皱纹让自己的嘴唇更性感呢?

 

怎么去唇纹

 

对于唇纹来说,最好的方法就是预防。年轻MM一定要学会使用润唇膏保护嘴唇,并定期做嘴唇护理。倘若年纪较大,则可以使用唇部修护精华,其中的营养成分能快速滋养老化肌肤,让双唇看起来年轻水嫩一些。

 

除了必要的保养品,你还可以配合唇部按摩。

 

倘若你是横向唇纹,用食指和大拇指捏住上唇,食指不动,轻动大拇指按摩上唇30秒。

 

接下来,用食指和拇指捏住下唇,拇指不动,轻动食指按摩下唇30秒。如此反复数次,可以消除或减少衡向唇纹。

 

倘若你是纵向唇纹,怎么去唇纹?用两手中指从嘴唇中心部位向两侧嘴角轻轻地揉过去,使嘴唇皮肤有被拉长的感觉,先上唇,再下唇。如此反复数次,长期坚持可消除或减少纵向唇纹。

 

唇纹运动:张开嘴巴,发出啊音,并保持5秒钟。接下来,发出哎、0音各5秒钟后放松。最后发出咿和喔音各5秒钟。如此重复,时间控制在5分钟左右。

 

嘴唇长皱纹是年龄见长的一种表现,除了平时的保健保养之外,最好的方法还是自然保养,只有让唇部多做运动,才可以让嘴唇永远年轻,永远性感。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如何去唇纹 去掉唇纹 唇纹 嘴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