碧根果是什么果 碧根果的营养价值有哪些?

 

碧根果原产自美国,是山核桃的果实,也是全世界17种山核桃之一,它的肉质不大不小,介于大核桃和小核桃之间。碧根果又称长寿果,既然被称为长生,在营养上有气独特的功效,对人体的健康长寿有很大的帮助。

 

碧根果虽然多产自北美洲,不过随着世界联系的不断加强,现在碧根果已经出现在全世界各地。我国盛产碧根果的地方时新疆。有时候我们也能吃到一些碧根果。不过碧根果毕竟不是大众果类,所以有些人会问,碧根果号称长寿果,到底有哪些营养价值?下面我就介绍一下碧根果的养生保健功效。

 

1、碧根果里面的核桃含有较多的蛋白质及人体营养必需的不饱和脂肪酸,这些成分皆为大脑组织细胞代谢的重要物质,能滋养脑细胞,增强脑功能;

 

2、碧根果有防止动脉硬化,降低胆固醇的作用;此外,里面的核桃还可用于治疗非胰岛素依赖型糖尿病;核桃对癌症患者还有镇痛,提升红细胞及保护肝脏等作用;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碧根果营养价值 碧根果营养 碧根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