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家健身法 让你的男人味十足

  男性健身是很重要的,不仅可以让自己的身体更加健康,还能彰显出男性特有的男人味。以下教你几招居家男性健身的方法  来争强你的男人气魄,以下教你几招居家男性健身的方法  来争强你的男人气魄

 


 

 

 

 

 

  男性居家的健身方法

 

  1、二头肌举健手

 

  这个动作主要锻炼手部。只要坐在家中的独凳上就可以完成,非常的简单。用两个未开启的矿泉水瓶作哑铃,平行往上举,但要记住做时上臂紧靠躯干,固定好用二头肌的力量收缩二头肌,以增加手部力量。15个一组,做三组。

 

  2、俯卧挺身健腰

 

  这个动作主要锻炼腰部。在家中俯卧在床,靠手抱头、再靠腰的力量上体向上。以增强腰部力量,15个一组,做三组。

 

  3、俯卧撑健胸肌

 

  这个动作主要是锻炼男人的胸大肌,在家中的客厅或是就餐区,找两个独凳左右各摆放一个,用两手作支撑,俯身在上就可以了,12个为一组,要做三组。记住在做俯卧撑时,要收腹挺胸,尽量拉伸胸部,使胸肌肉饱满有型。另外,这个动作还有校正驼背的作用。

 

  4、扶墙半蹲健腿

 

  需要在家中选一面墙,手扶墙的同时靠腿部的力量缓慢下蹲,手中最好能拿一个小物件,比如烧水的水,蹲下起来的同时就可以使腿部得到锻炼,还能消除腿部多余的脂肪,使腿的形状也更好看。15个一组,做三组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健康养生 让你男人味十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