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冬季养生茶,能疏解胸闷哦

 

 

秋冬换季时气温渐渐降低,尤其是晚上,风夹带着冷意迎面吹来,令人不禁发抖,而且一个不小心还会着凉生病,因此我们一定要特别留意身体,也许一杯可以热和全身的养生茶就可以帮到你哦。

 

1、桂圆红枣茶

 

所需材料:红枣100克桂圆50克

 

制作方法:将所有的材料放入1000克的水中煮沸,熄火焖10分钟。

 

办公室制作秘籍:将所有的材料放入保温杯中,冲入1000克沸水焖20分钟。

 

养心美颜食物之桂圆:有养心安神、滋阴补血的功效。适合体弱多病、心悸失眠、面色无华的女性进补之用。

 

2、玫瑰普洱茶

 

玫瑰是一种珍贵的药材,美容养颜,通经活络,能疏解胸闷,与普洱茶一起冲泡饮用,其芳香怡人,对秋天肝火旺盛、易发怒的人有一定的治疗效果。

 

1.将普洱茶放在杯子中,冲进沸水。

 

2.第一杯泡茶倒掉不喝,然后加进玫瑰花,冲进沸水泡出玫瑰花香即可饮用。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秋冬季养生 秋冬季养生汤 秋冬季养生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