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马长寿的密码—“硒”元素

 

微量元素“硒”——抗癌之王

 

其实,巴马具有如此神奇的防癌抗癌、养生保健的功效,还得归功于那片神奇的土地。中国科学院专家对巴马的研究表明:巴马土壤、谷物中的硒含量高于全国平均水平10倍以上,百岁老人血液中的硒含量高出正常人的3-6倍。

 

由此可见,是微量元素硒,日夜帮助着老人和患者们,滋养了巴马这一片神奇的土地。为何硒能防癌抗癌、延年益寿呢?据专家介绍,硒元素是抗氧化剂谷胱甘肽过氧化物酶的活性成分,人体补充了充足的硒元素,就能有效清除自由基,抗氧化,延缓衰老。硒如果配合维生素E、β—胡萝卜素进行适量补充,效果会更加出色。

 

常年在巴马养生的人们其实一直通过饮用含硒量丰富的水、食用含硒的食物等等来给身体补硒,并通过心态的放松和调整达到了治病保健的作用。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其实可以通过食用一些含硒丰富的食品,如蛋类、海产品、小麦胚芽、大蒜、硒麦芽等来进行补硒。体恒健硒维康口嚼片,是一款富含硒麦芽的有机产品,能够安全有效给我们人体补硒,而且不会发生任何副作用。

 

硒能提高人体免疫机能

 

补硒能增强免疫系统对进入体内的病毒、异物及体内病变的识别能力,提高免疫系统细胞增殖、抗体合成以及血液中抗体的水平,提高免疫系统细胞吞噬、杀菌的能力,从而提高机体免疫功能,从根本上提高对疾病的抵抗能力。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硒的作用 硒维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