喝人参茶平肝又降火

人参果的皂甙含量高于人参根,具有补五脏、安精神、止惊悸、明目益智之功效,对脂质、糖的代谢,对核酸及蛋白质的合成,有促进作用,可促使肝细胞,骷髅细胞和神经纤维的生长,并有增进性功能的功效,实为延年益寿的保健品。其含有二十种皂甙活性物质、十七种氨基酸、十一种微量元素、三种抗癌活性硒及粗蛋白等。

 

 

人参茶还具有具有益气活血、调节内分泌、促进新陈代谢、清热消炎、平肝清火、解毒利咽、降血压、头昏、目眩、失眠、耳鸣、暗疮、青春痘、急性咽喉炎等诸多医疗保健功能。也是一种招待贵宾的高档次食品。

 

另外,加拿大一项研究发现,每天摄入400毫克人参会使感冒几率降低25%。人参有助于增加体内关键免疫细胞,从而杀灭入侵病毒。

 

当然了,有保健养生功效的不单单只有人参茶可以做到,更多的养生茶功效请点击这里:夏季必备的养生茶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人参茶 人参茶的功效 平肝清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