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时吃橘子有助于减肥瘦身吗?

运动可以帮助我们有效减肥是大家都知道的一个事实,很多人在经历了一段时间的锻炼后却发现自己的身体完全没有变瘦的迹象,如果减肥的方法正确的话,就该考虑饮食方面的因素了,专家介绍,在运动的时候吃橘子有助于减肥瘦身。

 

肥胖的身材影响的不仅是形象,还包括身体健康,因此,不管是为了美丽,还是为了健康,减肥都是肥胖者应该做的一件事情,而在运动的时候如果能够吃一些对减肥有益的食物,那是再好不过的了。

 

美国营养专家研究发现,水果中的维生素C对于脂肪的燃烧有着很好的促进作用。美国亚利桑那州营养研究中心的专家研究发现,血液中维生素C的含量跟身体燃烧脂肪的速度有直接关系。无论是处于运动状态还是休息状态,体内维生素C的含量都会影响脂肪燃烧的速度。

 

苹果提供多酚类,可以增强肌肉力量,橘子提供维生素C,可以增加氧化亚氮生成。两种水果可以交替吃,或者在负重训练时吃苹果,小强度训练时吃橘子。运动时维生素C随身体水分的流失而流失,因此苹果和橘子要及时吃,也可以吃维生素C片。

 

看了上述专家的讲解,我们知道了在运动时能适当的吃些橘子是有助于减肥瘦身的,另外也可以选择苹果,或者是二才交替食用,选择吃维生素C也可以,这些都可以帮助有效减肥。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运动 橘子 有助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