异国风情:看英国人吃早餐的时间是多长

英国人吃早餐的时间是多长呢?当我们忙于工作的时候,英国人可能在吃早餐。也许我们想象不到,我们的工作繁忙,而英国人也同样如此,花在早餐的时间上同样短得不可思议。那么英国人吃早餐花多少时间呢?

 

英国人3分钟“搞定”早餐

 

调查对象中,5%承认,由于时间紧迫,不得不在卫生间解决“战斗”;超过三分之一在公共汽车或火车上吃早饭;七分之一一周中至少一天在办公桌前吃早饭;五分之一出家门时随便抓一片面包,边走边吃。

 

尽管四分之三的调查对象明确知道早餐是一天中最重要的一餐,不少地区超过半数调查对象早上忙着上网或看电视,干脆不吃早餐。这一比例在伯明翰为59%,伦敦为57%,布里斯托尔为52%,曼彻斯特为51%。

 

此外,一半调查对象有时省掉午餐,坚持到下班后直接吃晚饭。这样做的女性多于男性。

 

另外,对四分之三调查对象而言,吃饭已经变成一项纯功能性的生存步骤,他们快速吞咽食物,根本不管什么味道。

 

看来,英国人吃早餐的时间也是很短的。但是即使工作繁忙,也应该体贴的为自己安排一份爱心早餐。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异国 风情 英国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