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列腺癌病人续命有方 高强度运动来帮忙

前列腺癌已经给很多的男人带来了麻烦,也让他们因此而更早的失去了来之不易的生命。但是想要更好的续命,也不是没有办法。只要多参考一些高强度运动,就能达到这样的效果。

 

运动是养生保健方法中最好的一种,对于患有疾病的朋友来说,能够多进行适当的运动对疾病可以起到辅助治疗的作用,经研究发现,进行高强度的运动可以帮助有效治疗前列腺癌,延长患者性命。

 

新研究负责人,流行病学与泌尿学专家及其同事对70名低危前列腺癌男性的前列腺基因和另外70名男子的正常前列腺基因进行了对比研究。

 

研究中,患者都没有进行主动的治疗,参试者接受有关运动量及运动方式的问卷调查。结果发现,在每周慢跑、打羽毛球或游泳至少3小时的参试男性中,发现184种基因的表现明显不同于那些运动量更少的参试者。在进行高强度运动的参试男性中表现力更好的基因包括与乳腺癌有关的抑癌基因BRCA1和BRCA2等,每周进行3小时高强度运动可以使那哪行各种疾病死亡危险降低50%,前列腺癌死亡危险降低60%。另外,在爱运动的参试男性中,涉及DNA修复的基因表现也得到大幅度改善。

 

专家表示,新研究结果表明,高强度运动有助于修复前列腺组织中DNA损伤。一旦研究结果得到更大规模研究的证实,科学家就可以确定与前列腺癌发病真正有关联的分子差异,这些信号分子可用于前列腺癌检测和治疗中。同时也意味着进行高强度运动可降低前列腺癌风险或阻止前列腺癌发病进程。

 

放射肿瘤学和前列腺癌专家表示,这项新研究结果如果得到进一步证实,那么无疑会给前列腺癌防治开辟新途径。研究还发现,快走等高强度运动有助于降低前列腺癌进程及死亡危险,另外还有助于改善乳腺癌和肠癌等癌症患者病情。

 

通过上面的了解,前列腺癌病人已经知道了高强度运动对他们的好处了。所以看紧时间练习,有利于长命。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前列腺癌 病人 有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