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招瑜伽美体,轻松塑形瘦身

每日享受瑜伽美体,轻松拥有魔鬼身材。电视上看到的女明星们魔鬼的身材不再遥不可及,每日坚持进行瑜伽练习,便能轻松拥有魔鬼身材。

 

享受瑜伽吧。

 

1 森林式

 

双脚并立作预备,手臂自然放于体侧,深呼吸。

 

2 踮脚尖森林式

 

双脚并立,直臂向上合掌,手臂往上伸展,好象要碰到天空似的,慢慢地,脚跟离地,重心在两脚尖上,保持平衡目视前方某一点以平衡身体,慢慢提起右脚把它放在左腿的内侧,越高越好。随着自信程度的增加,尽可能将两手臂高举过头。

 

3 树桩式

 

目视前方某一点以平衡身体,慢慢提起右脚把它放在左腿的内侧,越高越好。随着自信程度的增加,尽可能将两手臂高举过头。

 

4 半狗式

 

找一张与腰同高的桌子,脸朝桌子站立,弯腰曲体以便两手掌平摊在桌面上,掌心朝下。

 

两脚与肩同宽,膝盖放松弯曲,两手平放在膝盖上,想象肚脐被往上拉伸至天花板,随后被放落的感觉。将背部弯成弓形(狗斜式)和背部弯成圆形(猫斜式)这两个动作交替作。狗斜式时吸气,猫斜式时吐气。

 

瑜伽美体,重要的是记住在每次练习中都应该进行深度呼吸,才能让身体更好地伸张到极致,达到减肥瘦身的功效。勤加练习,每一天的效果自然就不同。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健康养生 瑜伽 瘦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