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凉瑜伽让你喜欢的三个理由

现在夏天了,很多人觉得天气闷热,不想运动,其实有一种瑜伽叫做清凉瑜伽,什么叫清凉瑜伽呢?就是很简单的瑜伽,同时动作又很轻快,会给你的内心带来清凉的快感。

 

中医的理由

 

“夏三月,此谓蕃莠,天地气交,万物华实”,关于夏天《黄帝内经》如是说。意思是指逢夏季,天阳下济,地热上蒸,天地之气上下交合。夏季是阳气最盛的季节,生机旺盛。植物开花结果,万物繁荣秀丽。人体阳气外发,伏阴在内,气血运行旺盛,并且活跃于机体表面。空调的问世,让我们可以假装不问四季,但我们的身体仍然按时进入夏季,并且按照夏季的规则运行。所以中医提醒我们,夏季,尤其要注意保护体内的阳气,不要因为贪凉,伤害了体内的阳气。

 

瑜伽的理由

 

夏季,正确的瑜伽练习,能使皮肤的毛孔打开,汗液连同体内的污垢顺畅地排出,调节体温,消除暑气,保护身体的阳气。瑜伽梳理并按摩五脏六腑,七经八脉,使周身通畅,平衡了全身的气血,令身体感觉舒适。

 

比基尼的理由

 

瑜伽减肥的功效能帮助我们拯救因为腰上的“救生圈”而被冷落的比基尼。

 

微微小贴士:夏天做什么运动最清凉?当然是我们的清凉瑜伽了。你可以在里面感受到瑜伽的无限魅力,除此之外,以上的三个理由相信你都看到了吧,还等什么,行动起来吧。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清凉 瑜伽 让你 健康养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