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去除眼袋?

现在工作和生活压力越来越大,人们的神经长期经受着疲劳就会变得血液循环越来越慢,尤其是眼部神经,本来眼部神经就特别脆弱,如果在经受长期熬夜就会形成眼袋,怎样去除眼袋呢?

1、黑豆去眼袋法

 

黑豆营养丰富,含有蛋白质、脂肪、维生素、微量元素等多种营养成分,同时又具有多种生物活性物质,如黑豆色素、黑豆多糖和异黄酮等。所以黑豆有抗氧化、活血的功能,用来去眼袋,可以促进眼周肌肤活血。

 

方法:把黑大豆50克,装入布袋上蒸锅,然后用此袋在十一的温度熨烫眼睑,以达到温通经络、消肿的目的。

 

2、马蹄莲藕渣敷眼袋

 

洗净马蹄莲藕,马蹄刮皮,然后将莲藕马蹄切碎。将材料放入碗里,再加2杯水搅拌。隔渣,然后敷眼10分钟。水可以饮用,双管齐下,临睡前敷效果最好,可以降低眼袋的程度。

 

3、洋甘菊、玫瑰子敷眼袋

 

对待下眼袋,在国外有人常用洋甘菊、上等红茶、玫瑰子或用加温的橄榄油,每天在眼袋处湿敷15分钟到数小时,这些物质有助于解决眼下部所出现的囊袋问题。

 

4、土豆片敷眼袋

 

刮土豆皮,然后清洗,切薄片,将土豆片敷在眼部,等约5分钟,再用清水洗净。夜晚敷有助于消除眼睛疲累。土豆一大个的为佳,因为覆盖面积大。有芽的一定不能要,有毒会伤害皮肤的。

 

以上去眼袋的方法都是利用了一些食物的特性,这些食物大多具有促进血液循环的作用,有利于眼部神经血液的循环,从而使我们的眼袋彻底消失,使我们的眼睛越来越健康。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眼袋 眼部神经 去除眼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