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皮和黄皮洋葱营养的不同在什么地方

现在这个季节正是洋葱生产的季节,我们在洋葱的种类当中,会看见有紫皮洋葱和黄皮洋葱,大家都知道,洋葱集养分与保健于一身,在欧洲食用甚广,被誉为“菜中皇后”。洋葱中富含的有机硫化合物具有辛辣味,还有较强的杀菌作用,因而冬季多吃洋葱能够抗寒,抵挡流感病毒。那么这两种不同颜色的洋葱,在营养油什么不同呢?下面我们听听专家是怎么介绍的。

此外,洋葱还具有较强的降血压、降血糖、防癌等保健成效。

 

怎么挑到新鲜的洋葱也是一门学识,带皮的洋葱要比去皮的洋葱好,由于外面的表皮会维护洋葱内的水分不流失,质地比拟脆嫩,因而主张消费者不要为了图省劲去买现已剥

 

好的洋葱。而且一般来说,洋葱表皮越干,包卷度越严密越好,最佳能够看出通明表皮中带有茶色的纹路。

 

洋葱的色彩不一样,其养分价值也有所区别。黄、白皮洋葱的胡萝卜素、维生素C的含量较高,抗疲劳作用好。紫皮洋葱的蛋白质、膳食纤维以及钙、钾、钠等矿物质含量高。此

 

外,紫皮洋葱富含的花青素是一种强抗氧化物质,它能够维护人体免受自由基的损伤,按捺炎症和过敏,还能抗衰老。

 

现在我们对洋葱的营养不同有所了解之后,专家指出:需求注意的是,洋葱生吃作用最佳,炒时不宜炒得过久,避免有效成分蒸发。患有肌肤瘙痒性疾病、眼疾以及胃病、肺部发炎者应少吃洋葱。因此我们有时吃洋葱时,一定要注意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黄皮 洋葱 营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