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练习瑜伽的好处

相信大家在经历过漫长而炎热的夏天后,觉得秋天是如此的舒适。同时很多人这时候也会忽视了身体的锻炼,这时候各种疾病反而容易上门找到你。而这时候正是练习瑜伽的好季节。

 

到了秋天,天气渐渐转凉,人们能吃能睡,脂肪细胞又开始积累,人体就容易发胖。尤其对一些胖人而言,在夏季有所萎缩的脂肪组织,到了秋季又重新活跃起来。加上白天时间渐短,夜晚睡眠时间增多,本来有所“掉膘”的胖人在秋季很快就会恢复原貌。所以,保健学家提出,减肥最好从秋天开始,秋季减肥正当时。

 

秋季减肥与其它季节减肥有所不同。秋季减肥并不是要求人们节食,事实上,抑制食欲并不是一种理想的减肥方式。抑制食欲首先会带来很多副作用,如营养缺乏导致的免疫力降低,而节食后的反弹也令人难堪。因此,秋冬采取何种减肥方法也很重要。目前有许多健康减肥的好方法,而瑜伽塑身是最适合秋季减肥的途径。

 

瑜伽之所以可以减肥,是因为瑜伽的深呼吸能增加体内细胞的氧气吸收量,使其氧化作用增加进而燃烧更多的脂肪细胞。爱美的女士们会在舒缓的音乐中,随着一呼一吸、一动一静,在不知不觉中消除脂肪。瑜伽和其他美体方式结合,可以达到很好的减肥效果。比如说,瑜伽全身快速减肥项目就是利用美颜塑身瑜伽、脉轮通经术,配合瑜伽饮食来减肥。而整体曲线雕塑是利用纤体瘦身瑜伽、脉轮通经术和局部瘦身,配合瑜伽饮食进行整体塑身的。

 

微微小贴士:还等什么,在这个美好的秋天里面,赶紧运动起来吧。锻炼身体,因为等到冬天来的时候你可能就会完全不想动了。秋天是最适合运动的。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秋天 练习 瑜伽 健康养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