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最强养生美容银耳靓汤

银耳号称“穷人的燕窝”虽然价格比燕窝便宜好几倍,但是它充满丰富的胶原蛋白对美容的功效却绝对不次于高端洋气的燕窝呢!银耳绝对是mm们在夏天最好最廉价的养生美容补品。

 

今天介绍下这款冰糖银耳红枣莲子枸杞汤做法:

 

首先准备银耳小朵(需提前在温水中泡开洗净,银耳泡发会涨大好几倍,所以千万不要拿太多)

 

红枣几颗(红枣对女生的作用大家都了解,补气养血健脾)

 

枸杞7,8粒(枸杞的作用养肝;滋肾;润肺)

 

莲子4,5颗(莲子的作用清心醒脾,补脾止泻,养心安神明目)

 

将以上材料都冲洗干净,放入现在市面上很常见的一人份小炖锅中,如果家里人多也可以直接放在电饭煲或者是炖锅中内隔水炖,银耳炖的时间越久越好,一定要将银耳中的胶原蛋白充分炖煮出来,如果是用自动小炖锅直接定时在4.5小时,如果是用锅隔水炖,一定要大火转小火炖上2个小时,再焖上2小时,让银耳汤可以达到糊状的浓度,这样就是最好的阶段,等自然冷却后加上冰糖拌匀就可以尽情享用啦!

 

这个汤制作简单,材料容易收集,效果却是显而易见的好,用来当作晚上的点心,既不会担心发胖,隔天起床还会明显觉得皮肤很光滑水分很饱满,各位爱美的姑娘是不是已经迫不及待想试试了,快来一起做个健康又懂得照顾自己的美厨娘吧!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夏天 养生 美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