矫正变形骨盆有妙招 三个方法助你圆美梦

在我们的生活中,有很多女性朋友因为有着不良的习惯而出现骨盆变形的现象,这使女性的身材受到了很大的影响,那么,骨盆变形还有什么方法可以拯救吗?下面,专家就来教你可以为你矫正变形骨盆的三个简单实用的小妙招,一起来学学吧。

 

由于受一些不良生活习惯的影响,很多女性会产生骨盆变形的情况,这不仅影响健康,而且也影响女人的美好身材,所以应该及时想办法进行矫正治疗,下面,专家就来介绍矫正变形骨盆的方法。

 

1、双手着地,跪撑。举起一只脚,然后往后伸展,要感觉到自己的臀到脚踝有伸展的感觉。左右交替做5次。

 

2、脚掌(脚掌要紧贴着)相对而坐,双手放在脚尖上拉,把集中力放在大腿根部。然后,慢慢地把身体往前弯,维持该姿势约30秒。

 

3、坐在地上把双脚打开,把左脚弯曲折进来,右脚保持伸直,右手抓右脚脚踝。左手放在脑后,接着慢慢地往右边弯曲,停留大约20秒。左右交换做。

 

此外,专家还提醒,试图通过穿紧身衣来纠正盆骨并不恰当,虽然紧身衣在一定程度上可以纠正骨盆变形,但是长期穿紧身衣会导致下半身长期处于束缚状态而“惹上”阴道炎,反而让孕妈惹病上身。

 

想要“保持”你的完美骨盆,那么从现在起就行动起来。专家建议:

 

1、少穿高跟鞋,是你保证完美骨盆不变形的关键。

 

2、长期坐着的女性应该保持正确的坐姿,挺直腰背,双腿自然弯曲,告别翘二郎腿的日子。

 

3、选择软硬适合的床垫。理想的床具应该软硬适度,在我们仰卧时身体曲线与床垫完全嵌合,由头面部、胸廓、骨盆一起为脊柱提供水平支撑力。

 

4、饮食方式恰当。骨盆的成分是骨质,骨质强硬,骨盆就不易损伤,因此不妨将一些增加骨质的食物列入健康骨盆的名单。加钙牛奶、AD钙奶、鱼、虾、牡蛎、蛋黄、核桃、榛子等都是不错的选择。当然,别忘了多晒晒太阳,可以促进人体对钙的吸收哦。

 

以上健身专家教我们矫正女性变形骨盆的三个小妙招,并且告诉大家如何保持自己的完美骨盆,女性朋友不管是从美丽方面考虑,还是从健康上着想,都应该好好学学以上这些知识。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矫正变形骨盆 女性的身材 骨盆变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