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常生活中养生的误区

  现在生活人们越来越注重日常生活中的养生问题,殊不知养生也有很多考究的,如若不注意往往适得其反,不仅得不到养生的效果,甚至会给身体带来伤害。

 

  误区一:夜里进食导致肥胖

 

  据调查,每10个美国人中就会有4个上夜班,这意味着有很多人很晚才能吃晚饭。晚饭过晚是否会由于我们在睡眠时无法消耗掉这些热量而导致肥胖呢?应该注意,夜里进食是否导致体重增加要视你食用的是何种食物而定。很多人在吃晚饭时想吃点别的什么换一下口味,他们会吃一些冰激凌,油炸土豆条。夜里食用这些食品往往会致人肥胖。”

 

  误区二:不运动肌肉会转成脂肪

 

  对于那些一周中将3到4天的时间花在体育锻炼上的人来说,如果停止锻炼,这些人的肌肉会变成脂肪吗?养生大师多纳·理查德森·尤尔说:“这种情况是不会发生的。肌肉是肌肉,脂肪是脂肪。这两者之间不会相互转化。”

 

  误区三:注意饮食和锻炼等于减肥

 

  如果你认为只要做好这两项就足以保证体重下降的话那就大错特错了会导致其体内荷尔蒙失调。

 

  上述的养生误区,您是否也遇到过呢,不管怎样,以后要避免这种养生滋补的误区哦!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健康养生 美容保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