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强你的情欲的瑜伽

我相信每个人都有欲望,特别是大多数人现在青春年少,正是欲望最旺盛的时候。很多年轻的夫妻更是这样的。但是现代人的工作压力已经让很多人有点力不从心了。那怎么解决这个问题呢?这里推荐一种瑜伽。

 

脑垂体是人体的中枢,如果脑部供血不畅,脑垂体分泌性激素的能力会大打折扣,性冷淡、高潮障碍等麻烦便会接踵而至。瑜伽中的许多动作能改善脑部供血,帮助脑垂体和甲状腺素及性腺素正常运作。

 

Q:两人一起练习瑜伽有哪些好处?

 

A:和谐直接关系伴侣间生活和精神上和谐。正确的瑜伽练习就像调节器,可以引导我们提高性生活质量,在练习中平衡和协调阴阳能量。

 

生活调理方法

 

充足睡眠,有计划地节制房事。

 

睡前彼此按摩。

 

多选含碘铁质的食物(如黑木耳、牛奶、豆类和绿叶蔬菜等)和富含蛋白质(如酸奶、鸡蛋等)丰富的食物

 

推荐姿式1:圆月战斗式

 

HE:成战斗式,两脚大大分开,前膝弯曲,小腿尽量垂直地面,大腿尽量平行,用大腿上侧的力量支撑身体。

 

SHE:双腿分开站立,双手扶住他的肩。

 

HE:用手托住她的腰。

 

SHE:借由他的力将身体向后向下弯曲,双手撑地成轮式。控制这个姿势15-30秒钟。

 

提示:她如果做不到完全的轮式,也可改为双手扶腰。

 

推荐姿式2:双蛇进攻式

 

HE:俯卧在地面上,双手放在胸部旁侧,两腿打开,用手臂撑起身体成眼镜蛇式。

 

SHE:在他上方,双手放在他腰背处,两腿并拢并将两脚脚趾放在他双腿内侧。用脚趾和手臂的力量将身体撑起。控制这个姿势15-30秒钟以上。

 

提示: 如果这个姿势她感到困难,可以改成膝盖跪地。

 

推荐姿势3:千层式

 

HE:坐姿,两腿并拢向前伸直。

 

SHE:坐在他大腿上方,双手抓住他脚踝,双膝搭在他肩上,小腿勾住他的背,吸气。手臂支撑将臀部抬起来,身体尽量保持一条直线,头颈后仰。

 

HE:双手托住她的臀部或腰部,帮助她完成姿势。自己保持脊背挺展,头颈后仰。控制姿势15-30秒钟。

 

微微小贴士:经常练习上面的动作,能让你们的荷尔蒙持续的分泌,然后的你们的生活就会一直性福下去,还等什么,还不赶快试一试吧。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加强 你的 情欲 健康养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