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5类人不可以吃维生素

大家都知道,多吃维生素是非常有帮助的对身体的健康,每一天可用于作为一种良好的补品吃的。但是,即使是最好的事情有的另一侧,几项研究发现即使是一剂补药,并非每个人都适合。

 

心脏病患者避免维生素E有研究发现,患有心脏病的人如果大量的补充维生素E,心脏衰竭及发病后住院危险分别会增加13%和20%。此外,过量的补钾也会增加心悸和心律失常危险。

糖尿病患者别补维生素B3糖尿病患者如果大剂量的补充维生素B3(每天补17毫克或以上)会导致血糖升高。而且补充的剂量越大,造成的血糖问题就越严重。

 

患有骨质疏松症者别补维生素A血液中磷水平如果过高,容易导致骨骼钙质流失,加重骨质疏松症危险。专家建议每天补磷不超过250毫克,大剂量补充维生素A与骨骼矿物质密度降低密切相关。

 

患胃溃疡着别补维生素A研究发现,当胃溃疡患者吃治疗胃溃疡药物的同时,如果补充了维生素A,会严重削弱后者的药效。除维生素外,肾病和前列腺癌患者也最好不要补钙。

 

另外,肾病的两大常见病因是高血压和糖尿病。每天补钙量如果超过了700毫克会导致肾脏内钙聚集,长期补钙则会导致肾结石。

 

服用补品是需要小心的,钙也是不可以想服用就可以服用的,研究表示,额外的每天补充 500-1000年毫克钙的患者有前列腺癌的,骨矿物质丢失甚至更糟。健身运动是骨骼健康的最好的办法。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维生素 维生素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