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增强免疫力多吃哪几种食物

人体的免疫力有时是比较弱的,尤其是儿童和老年朋友,面对免疫力低的时候,我们需要吃一些增强免疫力的食物,但是增强免疫力的食物有很多,哪种食物对增强免疫力比较好呢?什么是免疫力呢?免疫力是人体识别和排除“异己”的生理反应。从颜色疗法来说,人体需要各种频率300——700纳米的光波,来维持健康和生存。当我们免疫力低下时,我们该怎样选择食物呢?吃哪些比较好呢?

 

1、白蘑菇

 

不要看蘑菇长不高就认为没有营养。蘑菇中含有矿物质硒和抗氧化剂。体内硒水平过低常常使感冒的加重风险增加。蘑菇中还含有B族维生素、核黄素和烟酸,这些维生素对维持免疫系统健康发挥重要作用。

动物实验也表明白蘑菇具有抗病毒、抗菌、抗肿瘤的作用。

 

2、牡蛎

 

牡蛎中含有矿物质锌。男性不育与体内锌含量偏低有关。锌还可以抗病毒,现在学者还不能解释原因。但是目前已发现锌与免疫系统的若干功能有关,其中包括伤口愈合。

 

3、卷心菜

 

卷心菜是富含谷胱甘肽(具有免疫增强功能)的一种植物。卷心菜很容易获得,而且不贵。把卷心菜加到汤里,慢慢炖,可以让抗氧化物释放入汤中,从而增加食物的营养价值。

 

了解了增强免疫力的食物之后,专家提醒广大朋友们:增强免疫力不能简单的靠食物,而且要多参加运动,多锻炼身体,这样才能提高我们的免疫力,提高我们的身体健康素质,我们也要定期的注射一些增强免疫力的药物,来共同提高我们的免疫力。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增强 免疫力 多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