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身球的减肥效果有哪些

健身球的减肥效果其实很好,这个大家应该有一定的了解。因为在用健身球减肥的过程中,全身的细胞都处于运动的状态,瘦身效果明显。那么健身球的减肥效果到底有哪些呢?

瘦手臂,减少手臂多余脂肪

 

动作1:双手各持一只重量为2—4kg的哑铃,在健身球前屈膝,保持双臂伸展向下,此时手掌的方向平行向前。然后慢慢将身体的重心转移到球上,达到平衡。缓慢将球滑到胃部的位置,这样能保证伸展的手臂刚刚离开地面,然后提起脚尖,使身体绷紧,此时你的躯体应该从头到脚成为一条直线。

 

动作2:保持身体重心不变,向上弯曲手臂,直到你的手掌能够达到肩膀的位置。然后再次向地板的方向伸展手臂,恢复步骤A中的姿势。这样两个连续动作为一组,重复练习12次。

 

瘦腿、瘦腰

 

动作1:在健身球上保持静止的坐姿,使腿部平行于地面并且膝关节90度弯曲。双手各持一只重量为2~4kg的哑铃。自觉地收紧腰、腹部以锻炼此处的赘肉。肘部向下,双手掌心相对,将哑铃举至肩膀的高度。

 

动作2:右手持哑铃慢慢举过头顶,与此同时向前伸直左腿,与地面平行。将这个动作静止保持一会儿,使手臂和腿部的肌肉得到充分的锻炼。然后恢复它们至起始的位置。交换另一侧练习,重复练习12次。

 

臀部减肥

 

动作1:左手持一只重量为2—4kg的哑铃,向地面的方向竖直伸展,在健身球上保持静止的坐姿。将身体缓慢向下滑动,直到达到图中所示的姿势。向上弯曲手臂,逐渐上举并最终垂直于天花板方向伸直。作为支撑和辅助,将右手扶于左臂的二头肌处。

 

动作2:保持身体的姿势和肘部位置不变,左手缓慢下降,跨过身体直到哑铃能够碰到你的右肩。然后再次上举垂直于天花板,完成整个动作。12次为一组,先以左臂为例练习,然后换右臂,重复整套动作。

 

健身球的减肥效果有以上介绍的三种效果,而这三种瘦身的诱人效果,就是爱美的女性朋友们,所苦苦追求的。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健身球的减肥效果 健身球 减肥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