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知道苹果青瓜汁吗

所谓苹果青瓜汁,就是黄瓜和苹果榨汁所得,苹果和黄瓜都是日常生活中我们最经常吃到的水果蔬菜,但是就是这个很平常的水果蔬菜,到底又有什么值得我们来探究的呢?其实它的作用可不亚于一些药物哦。

 

苹果青瓜汁,是有很好的降糖降脂功效的饮品,它的养生功效可是其它果汁所不能及的!

 

苹果,其味道酸甜适口,营养丰富。苹果所含的营养既全面又易被人体消化吸收,所以,非常适合婴幼儿、老人和病人食用,属于大众都能接受的水果之一。吃苹果既能减肥,又能帮助消化。且苹果中含有多种维生素、矿物质、糖类、脂肪等,是构成大脑所必须的营养成分。苹果不仅含有丰富的糖、维生素和矿物质等大脑必需的营养素,而且更重要的是富含锌元素。可以提高人体免疫力。常吃苹果可以减少血液中胆固醇含量,增加胆汁分泌和胆汁酸功能,因而可避免胆固醇沉淀在胆汁中形成胆结石。

 

黄瓜,又叫青瓜。其肉质脆嫩、汁多味甘、芳香可口。含有丰富的维生素E,可起到延年益寿、抗衰老的作用;黄瓜中的黄瓜酶,有很强的生物活性,能有效地促进机体的新陈代谢。黄瓜中所含的丙醇二酸,可抑制糖类物质转变为脂肪。此外,黄瓜中的纤维素对促进人体肠道内腐败物质的排除,以及降低胆固醇有一定作用,能强身健体。

 

制作方法:

 

1.准备好黄瓜和苹果

 

2.可以用蜜冬瓜糖块来代替

 

3.苹果、黄瓜洗净、去皮、切小快;糖块敲成小粒

 

4.切好的果蔬块放入搅拌机中(可加入凉开水)

 

5.充分搅拌,成浓稠果汁(可以加入蜂蜜)

 

功效:

 

苹果青瓜汁,降糖降脂,容易消化吸收。取材简单容易,适合各种人群。其功效是许多果汁所不及的。

 

上面的介绍中既详细列出了制作方法,也讲明了它的功效,如果大家恰好需要的话就果断收藏一下吧。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苹果青瓜汁 黄瓜 苹果 水果蔬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