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族需要补充的微量元素是什么

  现在很多上班族每天的工作都离不开电脑,长期用电脑身体容易有亚健康的情况,常见的表现是身体疲惫,精神不振,严重的会影响工作和生活,想要每天上班精神好,电脑族就要每天补充足量的微量元素,现在就看看需要补充的是什么营养?

  1、维生素A

 

  维生素A有助于补肝明目,缓解眼睛疲劳。维生素A主要存在于各种动物的肝脏、鱼肝油、蛋黄中。植物性食物只能提供维生素A原。

 

  2、维生素C

 

  维生素C对眼睛也十分有益。人眼中维生素C的含量比血液中高出数倍。随着年龄增长,维生素C含量明显下降,晶状体营养不良,久而久之会引起晶状体变性。所以要多吃维生素C含量丰富的蔬菜、水果。如猕猴桃、樱桃 、番石榴、 红椒 、黄椒、柿子、青花菜、草莓、橘子、橙子、芥蓝菜花等。

 

  3、β-胡萝卜素

 

  β-胡萝卜素和维生素A一样,有助于补肝明目,缓解眼睛疲劳。β-胡萝卜素主要存在于胡萝卜、西红柿、波菜、韭菜、杏、红薯等绿黄色蔬果中。

 

  以上三种营养在很多食物中都含有,日常饮食最好可以均衡摄取,对于亚健康的人们来说补充这些营养能够排毒养颜,还可以做到亚健康调理的作用,常用电脑的你记住了吗?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电脑族 微量元素 亚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