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见的女性养生的方法有哪些

  在职场上,很多女性的地位越来越重要了,对于我们来说,我们很多人都是希望自己能在加班之后也能表现出精神百倍的容貌的,其实这个时候女性就要学会养生了,对于我们来说,常见的女性养生的方法有哪些呢?

 

  排毒养颜——蜂蜜柠檬水

 

  柠檬洗净后,横切成两半,取其中一半,切下一块小薄片,放入杯中,加入热水,放至温热后,调入蜂蜜,搅匀即可。

 

  润泽肌肤,补充能量——黑豆精力粥

 

  1/4杯黑豆和1/2杯黑米分别洗净,放入清水中浸泡4小时以上;2颗核桃去壳,切成小块;1/2杯粳米洗净,一起放入锅中,加入适量清水,煮开后转小火继续熬煮至豆烂粥熟。

 

  养颜、抗衰老——五行豆浆

 

  黑豆、黄豆、赤小豆、绿豆、白芸豆各1/4杯,加入适量清水浸泡一夜,第二天早晨一起放入豆浆机中,打成豆浆即可。

 

  排毒养颜——蔬菜沙拉

 

  把1/2个西红柿、1/2根黄瓜、2片生菜、1/2个紫甘蓝、5个樱桃萝卜分别洗净,切成差不多大小的片。10颗大杏仁切碎,共同放入大碗中,加入适量沙拉酱拌匀即可。

 

  排毒,健脾胃——苹果麦片粥

 

  1/2个苹果洗净,切成小块。1/2杯即食麦片放入碗中,边加入沸水,边搅拌,至麦片黏稠,将苹果块放入麦片中拌匀,加入适量蜂蜜调味即可。

 

  补充维生素——蔬菜浓汤

 

  土豆块、洋葱块、胡萝卜块、西蓝花、青豆粒、玉米粒各1/4杯。把浓汤宝放入碗中,加入开水溶解,然后把菜蔬全部放入碗中,轻轻覆上保鲜膜或保鲜盖,放入微波炉中煮3~5分钟。

 

  健康可口——土豆炒鸡丁

 

  土豆去皮,洗净,切块。鸡胸肉洗净,切丁,放入碗中,加入姜片、料酒、胡椒粉、盐,腌制半小时。锅中放油,油热后放入鸡丁,翻炒至半熟,加入土豆块继续翻炒至七八成熟。

 

  开胃,增进食欲——凉拌黄瓜

 

  黄瓜洗净,切片,放入碗中,加入适量醋、麻油和盐拌匀即可。

        其实上面这些都是十分简单的养生方法,也是比较适合我们女性的,同时味道也是很好接受的,所以要是保证我们的精神和活力,我们最好要学会上面这些养生的方法。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健康养生 常见 女性 养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