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对H7N9型禽流感青少年更要健身

  H7N9型禽流感到今天为止,已经发展成为七十多例了,而随着天所了转暖还会有所上升,在这些病例中,不乏有些青少年男性朋友,因此,有专家提倡要多多了解青少年保健的知识,其保健的重点就是要加暐健身。青年少如何健身呢,以下来看介绍:

 

 

  1、青少年可以通过锻炼肌肉的耐力来达到强身的目的。

 

  许多运动都可以达到锻炼肌肉的目的,比如哑铃,俯卧撑这样的运动,坚持做都对肌肉的耐力有一定的好处,而这么做一是能预防中老年时候的三高,而是对肌肉本身也是一种训练。

 

  2、青少年不要成天坐着,还要多活动身体,以防身体僵硬而让抵抗力下降。

 

  如今电脑的普及使得一有空的青少年们就坐下来玩电脑,因此很多年轻人不喜欢运动,结果发现到二十多岁,身上哪儿动一动就咯嘣咯嘣响,为了避免筋络硬化的情况,年轻的时候更要注意多活动,不管是球类运动或是室外活动,都去参加吧!不仅能获得快乐,还有大汗淋漓的快感。

 

  3、青少年要多多的运动,可以保证身体的更健康。

 

  H7N9型禽流感的感染者大多是体弱的人,所以健壮的体魄对于预防疾病是有帮助的。而身体的健康是在年轻的时候锻炼才能拥有的,如果过了身体最需要锻炼的时期,可能同样强度的锻炼,身体就吃不消了。而且益处也没那么多了,所以平时不妨多运动,来保证青少年自己的健康。

 

  虽然H7N9型禽流感还不能确定会人与人之间传播,但首先然被感染的一定是身体不强壮的人,因为青少年朋友还算是一个弱势群体,所以让自己的身体更加的强壮才能效的避免各种疾病的感染,让身体更健康的成长。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面对 H7N9 禽流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