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年人多吃洋葱保证睡眠质量

  洋葱作为人们日常生活中的常见食物,经常使人们生活中的一道菜品。但是又有多少人知道它的保健功效呢?尤其是老年健康最需要人们的关注的,其实洋葱具有消食、改善肠胃以及帮助老年人提高睡眠质量的功效。为什么洋葱可以提高睡眠质量呢?

 

 

  其实洋葱不仅仅可以提高睡眠质量,如果老年人可以食用醋泡洋葱的菜,可以让老年人的睡眠充足。不在会因为年龄等原因出现睡眠不足,从而影响身体的健康了。下面介绍具体的做法。

 

  一、醋泡洋葱。准备一个洋葱将其清洗干净,然后去除外皮,切成薄片,放到微波炉里加热大约2—3分钟,再将洋葱放到容器里,加入5大汤匙食用醋,然后放在冰箱里。第二天早晨即可食用。每天早餐用这种洋葱佐餐,可有效降低血糖,还能清除体内的废物,使肌肤洁净,减少老年斑,延迟皮肤老化。

 

  二、醋泡莴苣叶和洋葱。将洋葱洗净切薄片,再加几片莴苣叶,然后倒入苹果醋,高于洋葱即可。经常食用可治疗便秘,稳定血压,还能有效改善睡眠。

 

  三、洋葱外皮煎水喝。只剥好洋葱外皮,再与水混在一起煮好后即饮,或多吃炒洋葱,可减轻眼睛的玻璃体混浊,改善视力。

 

  上面给大家解释了为什么洋葱可以提高睡眠质量。由于老人的睡眠质量非常的不好,建议老人家多注意身体的保健和饮食结构的变化,保障自己的睡眠质量。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老年人 多吃 洋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