适合夏季食用的男性养生汤

  懂得养生的你,自然也会理解男性夏季养生汤的重要性了,吃饭不如喝汤,这是周所周知的事情,用喝汤的办法来缓解自己的身体健康也是非常重要而又普遍的事情。

 


 

  虫草全鸭汤

 

  冬虫夏草10克,雄鸭1只,料酒15克,姜5克,葱白10克,胡椒粉、盐适量。

 

  做法,去爪,放入沸水锅内煮片刻,捞出,用凉水洗净;冬虫夏草用温水洗净泥沙;姜、葱白洗净、切片,待用。将鸭肉顺颈劈开,取冬虫夏草8-10个放入鸭头内,再用棉线缠紧,余下的冬虫夏草和姜、葱白一起装入鸭腹内,然后放入器皿中,注入适量清汤,用盐、胡椒粉、料酒调好味,用湿棉纸封严口,上笼蒸约2小时。

 

  将盛全鸭的器皿出笼后,揭去棉纸,捞出姜、葱白,加味精即成。功效,春季食用可平补阴阳、强壮身体。

 

  当大家知道了男性春季养生汤的好处之后,就千万不要再放过了,所在在很多时候,完全可以把汤类的饮食作为自己的日常生活的一部分。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健康养生 男性 养生汤 健康 鸭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