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妇夏季养生美食?

  孕妇体温比正常人要高,所以预防中暑,养生是最重要的事情,孕妇夏季要注意饮食禁忌,禁吃生冷食物,所以在中暑怎么办?喝养生汤能够帮助孕妇解决问题。准妈妈们一起来和微微健康网学习一下吧!

 

 


 

  麦门冬粥

 

 

  材料:鲜麦冬汁、鲜生地汁各50克,生姜10克,薏米15克,大米80克。  做法:将薏米、大米及生姜入锅,加水煮熟,再下麦冬汁、生地汁,调匀,煮成稀粥。用法:空腹食。每日2次。

 

 

  功效:是一款不错的安胎保胎食谱,还能止呕。

 

 

  生姜乌梅饮

 

 

  材料:乌梅肉、生姜各10克,红糖适量。  做法:将乌梅肉、生姜切片、红糖加水200克煎汤,乘热喝每次服100克,每日2次。

 

 

  功效:此汤具有和胃止呕,生津止渴的作用,对于妊娠呕吐的现象很好。尤其是乌梅酸酸的是很多孕妇都爱吃的。

 

  这两款孕妇养生餐,此汤具有和胃止呕,生津止渴的作用,对于妊娠呕吐的现象很好。可以改善怀孕反应,让孕妇度过愉快的夏天。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养生 健康养生 孕妇夏季养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