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尔老师教你 改掉生活中的坏习惯

 

 


 

 

  有一下几种情况的朋友们注意咯;改掉坏习惯才是硬道理。无论运动还是饮食大家都要保持良好的习惯,不然突然改掉以前的坏习惯也不是件容易的事情。美国名医Dr. Oz 表示,即使以往的生活坏习惯也有补偿的机会,有志者事竟成嘛。

 

 

  

 

1:抽烟;即使戒烟了,罹患心脏疾病的风险仍比非吸烟者高。[每周1-2次,花20-30分钟洗桑拿浴。研究已证明,桑拿能降低血压,呼吸的热空气也可以改善肺功能。]

 

 

  

 

2:日光浴:;年轻时的晒伤水泡会提高皮肤癌的风险。[每天一杯绿茶,能提高身体对紫外线保护。]

 

 

  

 

3:溜溜球节食; 体重极增/降,会增加心脏疾病的风险。[所以稳扎稳打,才是健康的节食方法。]

 

 

 

 

  长期抽烟和忽胖忽瘦的朋友们,你们要更多的注意自己的健康咯,经常运动才是保持良好身体状况的前提。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健康养生 戒烟 晒伤 忽胖忽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