坏习惯有损免疫力

  大家都知道每个人的体质不一样,有些人容易生病,而有些人却几乎不生病,那是和我们的免疫力有关。人的免疫力与日常生活习惯关系密切。美国《预防》杂志最新载文,刊出经过科学证实的几个伤害免疫力的习惯。


 

 

  1、常受人催促。

  

  工作不稳定、经常被催促等压力会导致T细胞数量减少,免疫力降低。

 

  专家建议,适当跑步、瑜伽、听音乐等都有助于减轻压力,放松身心。

 

  2、不爱用钱包。

 

  公用签字笔、电话等都是传播病菌的重要途径。与此类似的,还有人们不使用钱包,钱带有许多细菌,随意扔在口袋或背包里,会使其他物件沾染细菌。

 

  专家建议,最好使用钱包,并随身带支笔。

 

  3、朋友爱吸烟

 

  二手烟与吸烟一样有害健康。美国每年大约有3000人因吸二手烟而死亡。

 

  专家建议,尽量远离吸烟环境。

 

  4、到哪都开车。

 

  以车代步的人比经常锻炼的人更易得病。

 

  所以,我们平时生活一定要注意各种细节问题,不要让我们的面议力降低于无形!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健康养生 免疫力 坏习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