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领如何摆脱胃痛呢

  摆脱胃痛是很多白领想要做到的,但是苦于不知道如何摆脱,也不知道摆脱胃痛的方法到底有哪些。那么白领们如果想要摆脱胃痛,到底应该怎么办呢?

 


 

  下面介绍几种摆脱胃痛的中医小偏方:

 

  1、陈皮5克,元胡20克,醋适量,以上前两味用醋炒后研末,每次服用1-2克,每日服3次,适用于胃痛。

 

  2、薤白50-150克,醋50-100克,先将薤白洗净用醋煎煮,不加盐,顿服,也可从小剂量开始,渐渐增加,以痊愈为度。理气宽中,止痢,止痛,适用于胃气痛不可忍。

 

  3、生姜30克,红糖适量,先将生姜洗净,切片,用醋浸泡24小时,每服3克加入红糖,沸水冲泡,加盖浸片刻。代茶频饮,温中,健胃,止呕主治胃脘疼痛,翻胃呕吐,食欲不振。

 

  除了不当的饮食习惯外,心理压力、缺乏运动等其他因素也是导致胃痛不可忽视的因素。因此,白龄们在寻求治疗胃痛的中医小偏方的同时,也要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加强锻炼,增强自身免疫力,以防止疾病的侵袭。

 

  原来白领摆脱胃痛,可以选择这几个中医小偏方。不要想太多了,赶紧采取行动吧,让自己的胃健康吧。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胃痛 缓解胃痛 胃痛怎么办